今天心情不错因为第一次和rao一起出来~他也不错hiaoXDD爽阿~
很久没和大家出来咯@@下次等我有Mood就和大家一起疯狂拍照><
今天又说到讨厌的人咯==嘴巴越来越奸了我--
需要严重检讨,本来不想说他可是又没办法/~\
等下又要和朋友去hiao了><不错期待~
还有sherry qian@@唱歌加油咯@@我相信你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
虽然我没办法去帮你喊咯==可惜,因为要上课==
paisehT.T是朋友我可以我一定帮的/.\有可能嘴巴说不帮罢了><
你们胜了我比你们开心咯><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生日要到了,阿中鸡肉肯陪我度过,那时他们很爽快答应不错有点感动/.\
因为有人愿意陪我/.\还有我小学同学佳燕和sherry也很爽快><
有点出乎意料拉~我只要不要在家就可以了~庆祝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不要在家就e.n.o.u.g.h了==
神阿~希望我这个小小的心愿能够实现><哈哈XD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