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这对我来说是多么痛苦的字眼啊啊。。一切只能说失望2个字来形容
一切的期望已变成失望,全部的期望真的只能唱我以为。。。。
许多人的生日我都参与过,蛋糕钱也出很多而我自己的蛋糕却一次也没吹过。
我知道自己羡慕不来,很明显是我人缘不好。。
吹蜡烛是什么感觉我不知道,许过什么愿望,我只希望吹一次蜡烛。。
这很好笑吧><久了,倦了,麻木了就不会在意也不会再去想了。。。
承诺只不过是用嘴巴说的,我也习惯了。。。
我今年的愿望也早许好了,我以后都不会庆祝也不会吹蜡烛。。。
因为我不配。。我只配和自己的影子讲话。。
我再也不敢去想些无谓的事情了。。我不能再那么傻。。。
不能。。。。。。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