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ic><,我的印度好友jeya和我一起><好彩有他咯,要不然我就够力了,因为重做要rm110我听到直接傻眼@@ 不过他很爽快的在我旁边拿钱帮我,我有感动到咯@@虽然我和他很喜欢讲2句就说tmd><不过这就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后来就敢去上课了><本来是想去走走的,不过我有课,我叫他等我上完课就去吃东西谁知他半路就走了,有点不好意思==生日要到了,我妈妈今天叫我吃2粒鸡蛋==害我顿时想起去tioman餐餐都是蛋/.\我突然很想找人陪我过生日><不过应该不可能会有/.\如果很多人帮我庆祝我应该会流泪==小学的时候,班上的人唱生日歌给我听我已经很开心了咯==那时受到人生的第一份礼物,长大了==礼物都是自己送自己==我最好的例子就是psp==那是我想宠自己的,可惜不见了,的确有点sad/.\不过做人不要太贪心~我想顺其自然就好阿><刚吃了鸡扒很爽><这才叫人生的享受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