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
缘,让我们认识了彼此。。大家本来本来都不认识。。最多从面子书上看过其照片而已。。
我先认识的是阿不给还有雯妹@@我朋友说他说我可爱=_=''后来就在面子书聊天就懂了。
雯妹那时还没办法什么上网~因为家里管得很严><就这样偶然的第一次出来看电影==
就这样成了朋友,师傅,敏敏,大姐大雪云,elainie,妈咪yiyi,杰儿,大姐茶麦,karen koo,qin qin还有很多一时想不到><没写到名的paiseh><也是后来看过或者喝茶认识的@@对了,
还有人很好的洋洋>< 也许是因为我每次很喜欢讲人hiao==结果就一直讲大家很hiao,
就在5月时吧==我因为大家那是讲到很起劲,就直接开个群组叫hiao家族@@
本来只是贪好玩的==结果弄到自己名声有点响亮起来= =弄到别人都叫我hiao董事什么的==晕@@就这样,有要一起喝茶就会一起出来~虽然我去的次数最少==董事有点当到很烂的感觉==
大家一个时期很悲伤/.\好彩那时有hams khoo开导大家,我也不知道大家怎么了不过没事就好~
大家要活得开心点><过去已成为历史~历史无聊打开来看看就Ok了@@像看课本酱><
大家有很多事情其实我也不清楚或不懂,也要打听下才懂啊/.\朋友嘛~吵吵架很平常~
所谓打是疼骂是爱阿XDD如有不满的地方一定要大声说出来!!不要给我脸咯!!
因为朋友间不能有梗存在,梗就是对对方的不满阿,千万不要有。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相处久了,不要冒犯到他无法忍受的那个点就可以了,要不然诚心的道个歉也是ok的〉《
不知怎么开口的话~就找我吧:D这种东西交给我~我一定办到妥妥当当~
大家很对不起啊/.\我很难约,让你们的诚心与诚意化为乌有,这点我真的很抱歉..
好彩昨天硬硬出还是出来了~虽然有被念了不少==因为我生病--不过是泻肚子罢了><
xiaok的生日没去到的确有点遗憾,因为我上课回到来也迟了阿。。我差不多10点多11点才到家。。对不起阿我们家的k帅==
昨天大家一直约我,我感到有点古怪@@不过还是照样出了~没管那么多@@
结果本来玩到很开心,我都忘了生日的东西了==突然蛋糕出现在我眼前==
我直接来不及反应/~\第一次咯==我的第一个蛋糕~~我很感动@@好彩没哭出来~
因为大家一直叫我流泪,所以我就流不到泪了~哈哈XDD那只狗不错像我==还ribbon
可以再搞笑一点咯!!!!==大姐很谢谢你啊/.\知道你帮我做的那个留言板花了你很多时间。
真的很感激你/.\之前说很多丧气的话,对不起啊/,\里面全部都是帅哥的照片==
不会放我的也帅一点咯@@一眼看过去就懂这个人很Hiao了==谢谢大家阿@@
在那个板上的留言XDD续他肉的生日又让你们破费><有点不好意思。。
板我一定好好留着,这是大家的诚意与祝福:D除了感激还是感激。。。那只狗看起来很好抱==可是我不想拆@@等下很快变黑狗==(不是啤酒阿)其实有点意外阿@@大姐茶麦还有k人
都在==虽然人没到齐可是一方面是我的错/.\谢谢,连勇祥阿金牛啊yj@@像我的ba gei@@
都来,谢谢大家XDD师傅,敏敏几位美女很steady><当然还有mr杰,还有我妈妈拉XDD
阿里阿多~~其他hiao里的人谢谢你们啊。。等下在下面给你们每一个人留言><
师傅很steady,蛋糕应该是放他那里吧><都是我问题罢了==真糟糕><差点又飞机@@
谢谢大家阿,今年的生日肯定是最开心的~之前的都没有什么回忆==除了小学吧~
后来肯定是拍照留念拉XDD谢谢大家的配合==服务生俊豪的摄影有点问题弄到本家族的打手
要打人了XDD不过也顺便谢谢你啦~我也谢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啊,很多明天都要做工的。。
像师傅啊,金牛,yj,子中~其他是上课吧~aiyo累了可以在课室tidur~所以应该可以的><
虽然懂你们也是累><~最近爱上k人~因为有共同话题~聊到很爽XDD
paiseh我想到的不多==有重复的嫌疑==请原谅我这位老人家==阿~心脏痛XDD
现在写给每一个人~
中:和我最好@@认识很久了~bo bian~加油啊@@祝你感情上能成功~你那么帅肯定没问题的拉~事业上加油吧@@以后就是你zha fit了~别忘了我们都很有前途@@
他肉:从昨天知道你又再次在感情上展开行动@@加油咯,本家族帅哥出动~肯定没问题~
我相信你的诚意能打动对方:p事业上自己多加注意~所谓人算不如天算阿@@可以的话把事情如果早回~就把事情交待给比较能信赖的人,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lu@@
鸡肉:哈哈,感情上你也是加油@@努力再花点时间@@不要气馁~读完书出来干什么我都支持XDD如果想升学~我也可以给你一点意见的XD不过感觉上你应该不需要就是了~~@@
阿不给:名字最特别==(street fighter==)看你一个时期写的东西很sad/.\一时期又很像出了什么问题@@不开心的,就把他丢去垃圾桶把~想了又不能怎样结果还是弄到自己不开心,那很浪费时间@@不如想办法hiao来让自己开心更有化~而且我相信你能找到好男人~放心~你要好男人,就用心花多点时间~一定能让你找到的:D
师傅:家族里面pattern最多的猫==:p猫=pattern猫@@知道你今天开工了><加油~赚了大钱记得请徒弟吃好料XDD你也是能找到好的男人@@加油~要好的,就要时间咯~如果喜欢到我认识的,我一定介绍给你XDD
卡人(karen);谢谢,帮我庆祝生日阿><女王会出动是件很难得的事情~最近说的都是某人的坏话XDD我只能用zuox2形容那个人==他的行为有时令人猜不透==心机果然很可怕@@本来担心的,不过好彩你也不是很喜欢他~加油@@今年要毕业了~过后你就能染发了@@坏要死,染头发/.\我都不染的咯!
敏敏:谢谢你><策划人咯@@很多东西都是你安排大家做的吧@@你自己也出不少力~在家你很像被你哥欺负是吗/.\不用怕,我们请本族的zion tan(yong chun master)教你几招~你哥欺负你@@直接给他点colour看@@看他还敢欺负你吗XDD不过我也只能说忍耐/.\我也很好奇你哥为什么会这样弄你/.\学业上加油啊~lcci有点难度~不过ok的拉~努力点就很快读完的:p我只能教你accounting可是你很像也会==costing的你的比较难所以帮不到你==
雪云大姐大:大姐我还是要再次很有诚意的和你道谢m(-.-)m那个板听说你费了很多力才完成阿,我看得出/.\和我说心里话比较多就是和你了/.\对不起啊,差点没看到你的诚意咯/.\因为我差点又要放飞机了~有话还是私底下说==因为我突然不懂要写什么/~\
大姐茶麦:aiyoyo@@我不是很清楚你的事〉《不过我知道你很厉害请假不去毒书XDD哈哈,没关系~以后等老公养就好咯~谢谢大姐@@我知道你很多人找结果你还是顺道来帮我庆祝><
妈咪:知道你一个时期很多烦恼@@不过过去就算了~有时候别人说的话只能信一半另一半是要靠自己去证实阿~要不然误会和怀疑就很容易产生了==看你现在应该有比之前好很多了:p你有你好姐妹帮你~所以应该ok的~谢谢你的电话:p不会跌去马桶的拉!!放心==
杰儿:因为你车还没拿到所以我和你又比较少见面了==不过我知道你人很好><下次再一次偷偷出来吧XDD整天拿相机偷拍就厉害@@不过好彩妮的相机不是每次在你手上XDD因为有人会借~
金牛:@@谢谢帅哥来咯@@steady><不要怪我很见外酱和你说谢谢==我第一次生日那么热闹阿==我自己也慌了起来==告诉你抽烟不帅咯==比较像kanasai@@不必特别因为要办帅才抽~因为你不抽,看起来也很帅@@那时我和我朋友远处看到你都觉得你不错帅咯==所以不需要抽什么烟==
elainie:@@最近很少聊==也不是很清楚你的事@@不过我懂你很粗心XDD常常忘记带东拿西咯XDD学业上加油啊@@以后商场上就是elaine最出名了XDD
馨哥:人很好==每次讲话很好笑,有次你一个状态让我笑死,说你妈说你人太好很容易被欺负所以你们不要欺负我,马的==后面那个mother我直接笑到没有力==你跟caleb那时对话我也是笑到没有力==谢谢你的零食还有之前请我看电影><我已经有点把你当我干哥哥来看待了><谢谢你~
帅哥caleb:ah beng头XDD哈哈,好彩我们也很早就认识了所以讲你ah beng你不会怎样XDD可惜你搬家了==我一直想再找你打game@@最好叫上pb yong找回以前的感觉XDD我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xiaoseng:他们都说你很像小孩子咯XDD可是我没说过阿~现在说可以吗XDD小孩子~哈哈,努力完成学业先把@@你今年要毕业了~好好想好以后大概要干什么,不然会很迷惘@@
雯妹:差点忘记掉你><我们酱好你应该不介意的拉XDD你唱歌很好听~我相信你正常发挥出你的水准,肯定很少人能fight得过你咯XDD我会永远当你的啦啦队~放心XDD还有失败了,不要难过下次再努力/.\你难过却假装说没事的话。大家会很心痛的,因为知道你在说谎阿~伤心就说~大家会陪你度过的~谁叫我们是同一个家族的~有事!一起分担!!!
qinqin:不要再叫我darling什么了><我怕><我也知道你一个时期也不是很愉快~不过有时生活中有点伤也不错><当然每天开开心心还是比较好的:p我可以说伤心不适合放在你脸上咯~不要把它放在你脸上:D
alen:看你在面书上一直写感情的东西==还很sad酱~不要难过啊~要找个好的并不容易~努力花点时间~不要太急躁一定能行的~有些东西想要时却没有啊,不想要时却悄悄来到你身边的==不要太执着于想得到爱情就好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