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量@@

最近发生了点小插曲让我回想起一些往事。。
当时我在意的其实很多但是却还是被忽略了
当时的我心里很不好受,感觉不是滋味,
从中我经历了不少风雨很多东西被考验着
虽然有心但答案往往令人无奈,之后碰
到的障碍也越来越多裂痕一次比一次大,
只能说补不回,用尽全力也是无可奈何,
只能说顺其自然不然还能怎样,我常常
用着嘻嘻哈哈掩饰了一切到现在还是一样
我觉得我正在迷失自我,我的魂已慢慢开始
消失,虚伪的自己已经开始占领着真正的自己
很多事情原来累了会出现令自己最不想要的结果
而且往往是自己已开始不耐烦失去了耐心。
现在已在不经意中放下了许多不知道这是成长
呢还是身体里的血已没有之前的沸腾与注重。。
是好是坏我也搞不清楚了,眼前的路好黑暗,
曾经想要用时间来做好一切,但却已没有任何
作用,这不是我的心情不好只是我开始累了/.\
好想找人告诉我的累,但是我连自我的在迷失着
又如何去和他人说自己的心里话。。?听了些
东西,脑海里浮现了一些不知叫美好还是什么的
回忆。只能说当时我没能力也没能耐去拥有,
只是愚蠢的认为自己的双手能掌握自己所要的
即时知道不容易却还是这样相信着我自己拥有
这样的能力,当我知道我不能时只能痛苦的把
自己的手绑了起来让它们没有再次能握着任何
东西的权力,想开了明白如何让自己享受在这
我个人所谓的黑暗生活里><如果所能请求愿望
我现在只想要找回迷失的自己以及那由我内心
所发自出来的笑容。。但愿一切会是更好,我
的要求看似简单其实也是最难找出答案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