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番滋味

今天去了我tmd jeya这个印度朋友家住一天~说了很久所以
我这次不会飞机@@也好彩没飞机,因为他准备好了,很
有种真的是不错朋友的feel><他姐姐说我要来所以特地整理了
他的房间咯@@我们一起去看了好笑的熊猫之后就去他家了~
而他妈妈也准备好了美味curry chicken><东西都是辣的我吃到
很爽~虽然有害羞一下下==毕竟我英文不太好怕说错话还是
什么的==然后他姐姐和妈妈又说我很cxxx==我直接无言@@
该开心or什么我也不清楚了拉==过后就温习了下我的课业~
晚上时他有几个朋友一起过来看球赛@@有个外国人也蛮有
趣的~我有点害怕~因为他说英文很标准==我的很kns@@!!!
哈哈,全部看到很热血沸腾我都不会了@@我自己也是啦XD
有个球员还很pattern==我都不会他了==起来又有丰富的午餐
那个鸡肉真的无比美味><很不好意思被那么好的对待/.\有时
认识了是种缘分~在他家虽然不会很久可是我却很享受><
虽然有点怕怕但我还是蛮喜欢的XDD感觉缘分让渡过了
特别又平凡+充实的一天^^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