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去探望回来这里一下的舅舅,虽然我和他聊了一下,
但在聊话过程中,有断真的令我心酸,老了退休看起来虽好,
可是没收入,而且眼看自己一天一天衰老下去有如等死,
而我爸爸在旁边点头,我这时候沉默了。。。我的爸爸
现在碰到就是这个节骨眼,我很明白了可是我能怎样。。
那天我对爸爸的反感改了,迟会看到也会说明下原因。。
我那天早上5,6点回家,我和他说休息所以玩迟了,他笑
笑罢了至少我要让他知道他是我爸爸我还是要有对他应有的
尊重,我真的错了。。爸爸我永远爱你还要妈咪,你们活久
点我会努力让你们过得好的。不然我就对不起你们了。。。
好彩我有和舅舅聊并了解了。总觉得有些东西真的冥冥之中
到了一个年龄就会碰到的感觉。也许神认为我到了这个年龄
要让幼稚的我知道他们的感受酱。。感谢上苍给了我机会知道。
这几天下来连续meet了很多朋友,我觉得很开心有种说不出的开心。
希望得空时出来维持彼此的友谊真的很重要,有时我会很希望自己
会分身可是另一个角度来说你会明白如何去衡量事情的重要与如何
妥善分配时间。。会累可是却很有满足感。如果我一个人生活必定
很闷,可是我却有缘认识了大家我觉得我很幸运,令我觉得自己是
孤独时,想起和他们一起嘴角不禁会有种发出内心的一笑,人果然
是害怕孤独寂寞的,再厉害的人也抵挡不了的一个东西。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