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3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一天去的时候不是很顺利==预定1点半的船结果我们迟了只能等到4点半才有。。
我们30多人就这样等了2个小时左右,后来就上船~里面很热==因为人太多
后来我们跑去船尾的外面拍照~又凉~感觉很爽><
后来有不少外国旅客在船上~他们一来船外我就找他们拍照,哈哈,突然来的mood咯==
做了2小时半才到tioman==路上的海景深深吸引我==第一次~我下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呐喊==
不懂为什么就是想喊咯~后来找房间弄到来都晚上7,8点了,在那里电话是没线的==除了012有用==电话顿时变废铁的感觉~晚上的bbq令人失望==3种菜肴==看到都没胃口~
后来我们就跑去喝酒==过后玩些游戏~第一天比较没什么节目~
第二天,我们说好早上起来去海边@@过后我们去海边,有位马来大叔的船拖不到海岸叫我们帮忙==推到我们很累==我的鞋子差点断掉==后来直接在海边拍了1小时多的照片~
和朋友一起hiao很开心~后来就去吃早餐。。。早餐很差==面包,炒饭,蛋==
后来就休息下,本来要去‘肤浅;(浮浅)结果怕闷和贵所以就不去了。。。
后来我们10多人去租游艇来划~很好玩><第一次只会直直走害我吓到怕回不来咯==
后来会划了就很好玩~我划了很多趟~因为只能坐2人所以我们是共事玩的~
我下船时不平衡整个人跌下来==结果v被大家发现==被笑了><又出丑了==
后来又是找人和冲凉~
过后晚上玩007 bom bom biang的游戏,很好玩><10多到20左右的人玩咯~被bang的人不能动
可是坐他旁边发人要举起手><输的罚喝酒。。很多人很好笑><我差点当场笑死~
我‘哥哥’bang我可是他坐我旁边结果他没有举手==就这样被罚了,要不然就和我一样
没专心玩==和别人说话下,那个酒杯就在我面前了==太多好笑画面~难以用字眼形容><
我喝最多==不过我没醉><我朋友第一天喝醉,晚上跑去敲我朋友的门咯==结果我朋友把他送回来==我能赢酒精不过我2天没睡==后来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我那时也有看到一只猫。。它有点年龄了。。我就摸它下==结果他就在我旁边==
第一天我坐在外面它坐我脚上一起睡。。。顿时让我想起我小学时的猫咪。。
我知道这只猫也差不多的了,因为它老了。。我很伤心,不知能做什么才好。。。
所以去的这几天我得空就看它有没有在。。。。我去的时候也有点小不开心==
不过不是很想提到那个人==我回的时候也出了点小状况不过最终还是顺利回到家: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