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了,老是犯错老是那么没用。。。
朋友重要的东西被自己的没用而弄不见。。。
家里人也因我而被传染到。。
重要的东西,不记得,那种不重要的又记得。。
真的好没用。。。。
怎么我老是这样,自己就不能有用点吗。。。
现在到我不知道我生存在这世上的意义是什么。。。
只会daisai,贡献却是0。。。
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连不认识的都跑来面子书说我恶心。。。
哈哈,我觉得说的不错咯。zuox2+jiax2=我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会zuox2和假我还会什么?
什么都不会!!!
早点死掉也好,不要浪费粮食。。还有很多人没的吃饭啊。
我只会抢人米粮外什么都不会咯!
最好哪天被花瓶砸死,要不然被车撞死。。
这种死应该不错适合我: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