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老兄家算命。。他说我很有福气/.\什么的。。说是这么说,可是我不觉得自己以后能做到什么大事==他说大头将军就要做要做大事==
不过大家算到未来都不错><我蛮开心的~他算我的姻缘时说我心里有个娇小玲珑的女生O.o
我有想到他,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所以无聊的时候有想他下,可是应该不是他吧><
因为我真的放下了~希望是以后会遇到><追不到没关系~]
希望我以后真的会不错==我试看努力,结果就看自己咯@@
某人说他很xx==我无言==
姻缘@@我们很多人都会早结婚@@我要计划跑路先了==
事业未成,如何包大红包给他们阿==
我想大家竟然那么有钱那我的梦想可能可以实现><
就一群好朋友,买的房子都一起阿,要不然就一整排也不错><
出来聚会阿什么的完全容易到可以咯><
不懂会不会有人要配合我罢了><要不然建一间大大间的屋子一起住也行XD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