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认识的人很像有多到的感觉了==不过我的兴趣就是爱交朋友XDD这点还蛮难改的~
今天有点sad/.\看到雯妹在台上要哭酱。。我也很伤心替他紧张。。
他唱得到我可以说他进定了!!看到大家努力了可是结果不好其实蛮伤心的。。
他们进我应该会开心过他们咯==
唉==然后今天没钱吃的,想回家吃结果刚看到家里的菜直接令我失望==
好彩刚吃到小胖和老兄的一点食物~不然我就要学马来人了==
最近一直想吃超大鸡排,都不知道为什么咯==
现在我放开了,我要笑就笑要伤心就伤心不想再把自己情绪压抑着了~
要放@@不然吨太多人会崩溃==我怕,我不能连续跌到,一次过够够力的我还能接受拉==
最近只是在烦要半工读还是怎样/.\不过做工后应该满难注重学业,我老了
所以越快读完越好吧?如果刚好看到我的blog请给点意见==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