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六
霉运还是没离开我,我的霉事一件接一件。。唉。。
心情好不容易平复想要振作可是又这样对我,好痛苦咯==
我其实很想一了百了算了,那样什么都不必烦去想。。
现在的我只期待30日去旅行。。我想那是个让我转换心情的好方法。。。
很多的时候就是这样人生低潮太够力了,连我自己都觉得很辛苦。。
想找人诉苦,可惜我真的没心情和别人说~
也不懂有没有人愿意当听众><
最近某种感觉又来==不过我应该不去理会。。我觉得没希望,
想一想就好,不要太在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说生日前达到一些愿望的可惜没希望了~生日那天我看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好了~
只记得有一次很感动是小学时老师知道我生日,结果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记得那时我要落泪了咯==因为第一次那么多人唱给我听,过后就没有了==
可惜==bo bian我以前主动和别人说过我生日几时不过却没特别事情发生,我就sien了
去年还很开心叫某人陪我一起过我的生日==不过已经是不可能了==
全部东西都不可能,累/.\之前最想的还是和我干爹一起去玩,可惜现在也不可能了==
每次去kl的时候我就会想,他是否也走过这条路@@我现在的人生不错失败==
什么都实现不到~这就叫梦越美越不可能实现==好财我已习惯了,不然我的失望会很大的感觉
最近负债很多,尤其欠小胖桑的==很抱歉我会一半一半还你,因为你也没钱我要快点还你比较好~
突然回想到小学,中学一些好的回忆==可惜都过去了~我之前有把自己多年来的东西认真
和觉得可以信的人说==结果是失望收场/.\我就很难再找人分享了,有苦自己吃,不想麻烦到任何人==阴影太够力了。。。其实我也有不好的童年回忆==我小时候有含过‘蕉’==小时候的我那时还不懂这种东西==现在想起来也蛮想吐的~写出来发泄一下感觉也是不错的==
不好的回忆太多了=-=心胸也越来越难释放出来/.\我很怕再看错一次==再说错多一次==然后再伤一次==还是尽量自己吞就好了呗><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