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明天要出去hiao了那就随便写下blog吧><
可是又不懂要写什么><希望明天能平平安安去到那里还有回来咯~
开不开心不重要,我要去改变下自己的心情~虽然我是慢慢振作了的拉><
我很好命==没有做工结果去了几次旅行了==有被骂到==
不过就趁现在尽量享受下现在得空的生活吧><
以后就很难有的了~以后就是整天赚钱==
迷惘是我最大的敌人@@我要打败他~
上次旅行是去年年底><和另外7位男生一起玩~
不错有开心啊~另外一种滋味XDD
那时也是一路hiao到尾~而且那时我还有找人陪我信息因为我怕闷==
那时晚上一直睡不着><说是那么说我一下子就入眠了~
哈哈,那时是有点想念家里==才出去几天就想家了~
那时我想如果我出去读书不是完蛋><
这次的旅行应该比较不一样了~没人陪我信息@@
我很想试看晚上自己看着海不懂的感觉~应该很爽==不过我不是很敢一个人~
不过我想试试看阿XDD
没钱买什么手信送给我朋友==去那边才看咯@@
虽然可以用电话上面子书~不过我还是想尽量不上~让自己enjoy一下~
好彩馨哥有support零食><你人太好了,和caleb一样==样子有点不是很善良可是人很好~
有一瞬间遇到金钱的问题,希望能可以有办法/.\
也不可能再向别人借阿==我还欠小胖桑50元咯==讲要还一直到现在还没还,对不起:(
我没用/.\我算好命。身边有不少朋友@@有困难真的靠他们。。我有时都被感动到
因为我欠他们的,太多了。。。数也数不清。。还也还不完。。。
朋友是我现在第一个重视的东西,我怕会失去==因为我也是性格古怪之人~
希望不会有这种事,因为人与人相处是看性格阿,相处不来勉强也是没用的==
不过有些事情,我会尽可能不理= =因为我不想说多/.\自己弄自己不开心,
能怪谁?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