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天
这个月倒霉到可以,唉==真是生气。。
我衰起来真的什么都不顺利到很恐怖的地步==
不过现在我重新振作了,唯一期待的是过几天去海边散心吧。。
让我的心情能过平复回来,什么都不再去想~
专心做好一件事情再做其他的@@
我的心情我已经搞不懂了==我要的是什么==kns==
最近在烦要不要半工读,可是做工了很像很难focus在学业上。。。
我赚钱目的也只有一个罢了==可是我觉得我家里人很希望我去做工。。
有点后悔为何不去kl读书了。。。我是真的很想过后一年到国外留学见识世界。。
唉,一念之差。。。好朋友参加唱歌比赛已不知不觉到半决赛。。。
希望他们能好好enjoy下~不要太给自己压力/.\
最近感觉到自己很无能,心情有点down,
不过不要太在意会比较好吧。。如果我成功读完这个课,那我就是一步步的实现梦想了。。
和其他职业比较,我还是比较喜欢教人==虽然我不厉害啦。。
如果有机会能做个不错的老师,我会去。。那也算是我的梦想。。
最近的财政也一塌糊涂==果然还是尽量快点出来混口饭吃才会够自己用。。
现在我希望我生日要到来也能随着带给我点好运,
如果没有就算了咯==
不过我的性格和以前比较的确差很多了,越来越厉害掩饰自己的心事不让人知道/.\
所以我才会那么的zuox2
我最近无聊都会向神祷告求我那时候喜欢的人天天开心和找到挚爱~
虽然我现在没喜欢的人拉==不过我还是会祝福她~
虽然我说不再和他联络不过我的心是真的祝福他的。。
不过之前放和我朋友谈恋爱,纯属玩下别人==
可是有些朋友是真的替我开心,虽然后来很失望因为知道是假的了==
我有点sad咯==觉得自己很差==可能market低的关系/.\不过还是很谢谢他们
因为我没交错朋友。。。希望他们都能开心啊~有什么事找我我一定帮也会和他们出来咯XD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