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错hiao到开心~今天唱歌的人是比较不一样==又小星mv男女主角还有鸡肉和魔术师咯><
我直接乱唱一通><由于最近没课所以我特别想出去hiao==
哈哈,约一起唱歌花了一下子全部就很爽快的答应了><
 去的时候看到雯妹,108还有另一位帅哥><不错有缘==
想到因比赛认识然后一起跑去唱歌,我知道自己歌声严重和他们差很多==
和雯妹合唱他说我声音像小孩咯==
最近很无言,因为几个说我样子可爱结果我去面子书问大家==
答案令我很失望==全部按赞,累/.\
有张帅气点的脸孔应该比较好吧><可爱是用给女孩子比较适合/.\
最近也有不少朋友在情关上出现问题==大家要加油><
  喜欢就尽完全力去追~不要让自己后悔~
最近很多人叫我hiao队长还是什么==惨==有点后悔开这个东西==
唉,最近也发现到友情很脆弱。。。
只是被人那么说了几句就不相信朋友了,谣言是很容易破坏人与人之间的情谊。。
唯有信任对方才是最重要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