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12日
最近走入人生低潮/.\虽然和朋友难暂时不烦恼些东西,
但是当我一个人时,我又会胡思乱想了。。
我是谁。。?我到底在干什么??我的目标何在?生存的意义又何在。。?
bo bian/.\最近很衰的说==很多事情不顺==也出乎我的意料。。
=。=每当事情超出我能力所及我自然会去烦恼~==
好希望快点过去。。就这样sohai过了半年。。。
回想我这半年来我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奋斗的目标已完全失去。。
我正走在黑暗的世界,站在黑暗的中间不知该往何处去才是。。。
我很羡慕那些有目标的人。。有了好的目标,我必定会很努力的。。
我在找着。。希望能找到一个答案。。
我也不知不觉在这一段时间修复了自己的伤口.但也因为这样我的心跳声却无法感觉到了
无任何感觉。就只有肉体在发挥他本能的功效罢了。。而肉体里面已是空虚的。。
这就叫得到些却要失去些==做人很麻烦==要学这么多道理,学那么多==地球上的其它生物都不需要活到那么麻烦咯@@
不过我很幸运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的关心多少给了我勇气~
我会努力的==不能说加油因为身上的油应该不错多了=-=再加下去就要中4D(死的意思)==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