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四日。星期五~
今天大家来我另一个家bbq>///<
虽然准备不够周全,不过还算蛮不错啊:D
我很喜欢一起围着烤bbq的感觉~很爽~我每次喜欢抢下朋友的食物来吃:p
我每次要抢时就会很有礼貌的看着朋友的食物然后说帮他试吃下XD哈哈
今天我哥哥说会弄到屋子肮脏害我顿时很不爽。。
好处他都拿完了,他生日还有开咯,我开下就要被骂==
我生日都没开过一次阿=。=连蛋糕也没吹过=.=lll
所以我后来一直想把屋子弄干净,不想被念=~=所以才会显示到心情很不好酱==
大家paiseh....不是我不要大家帮我的忙。。只是大家都做了很多。
我也要做点事才对阿。。我本来都不是很好==只想尽自己所能做点事情罢了~
后来钥匙竟然锁在房间==是有衰到@@
我是有了办法==不过帅哥ham 竟然开到门@@qio~
大家打扫的速度也很快。。。谢谢大家~karen koo的生日也帮他补回了~算是不错的一天~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