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表哥的婚礼@@很不错~希望他能幸福~
看得出他很开心XD亲戚的喜事多==可惜几时才
真真轮到我们家==我想不可能瓜@@
今天看到了久违的表哥,可惜却没说上半句话,
想到小时候都和他们的感情还不错的说,虽然年
零是有点差距的说==可惜中间还是有点事情发生的,
就是其中大表哥欠我爸爸钱不还。。唉,明明有钱
却不还弄到现在关系很糟糕。。看了只能说无奈。
2表哥因为他老婆闹的关系,虽然不久前才结婚,不过
我觉得他一瞬间老了好多,以前在我心目中他是很帅的
T,T第三的就没变,然后第四的也是很帅,可惜近期却
越来越不好看了。。剩下的就是我表姐,年轻做错事
生了孩子,可惜却不是很去照顾他孩子,无言,然后
现在他的孩子也和她一样被宠到了,脾气与语气都很
不好==虽然还是个孩子不过蛮令人担心的。。。
很多事情和以前差很多==我觉得我家的关系也可以
演出一套戏了,表面上是不错不过都有问题的存在
只是不明显罢了==今天对我表哥笑下他都不理我==
唉伤心伤心啊T.T以前很好的说==!!有时候还真的
要习惯才是真的,得到了一些就一定也失去一些,
想要都得到, 那只不过是贪心的想法咯。
我现在开始做工后,开始发觉我变了,有点开始
不爱说话了,想说话的Mood很高,却找不到对象
只能diamdiam==很累咯酱@@!!只能靠写blog来舒缓
情绪不然我怕我真的会发疯~一直叫自己加油是我现在
的动力瓜~现在想出去时却没人找==想玩游戏relax
可惜电脑的3D卡坏咯==无言的结局@@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