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一切都已过去,现在要好好努力就是了
好彩我有工作了让我没时间想太多=。=不然
我怕自己又乱乱想了~工作的进度好慢=。=
卡好久了,上司应该觉得我做是很慢吧,
虽然同事都不错可是我学历低,难免对于
自己来说的话感觉我是最差的那一个/。\
现在算是我人生的地点,可是也是刚好
进入了别的阶段。为有让自己忙,我才
会慢慢的忘记该忘的东西~身边的朋友
我有时间都会尽量和他们出来,就算
我有些疲态,当想到和他们一起时却
很有活力~很开心大家还是肯找回我==
毕竟我没车出来的话都是很麻烦的。幸好
 大家都没理那么多,只希望大家能
开开心心过阿。当有些事情发生了,我的
立场真的很不方便,至少有个朋友很能知道
我的感受,还说到重点的内容,虽然和他看
过几次面可是却说到了话题的中心点,很难得
那天在cs的game看到了另类的女孩玩投篮和打
鼓很厉害,不知为什么我的目光无法转移~
一直望着他咯,如果有机会就认识下><他发泄
的方式很不错而且感觉上算是独立的吧==这是
我比较没有的性格/.\有点说羡慕他,因为他做的
正是我有时想做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