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nn忍不住还是偷偷的想写点东西给你,
我的心念念不忘你,可惜却又没办法
知道你一举一动,你看起来很遥远,
似乎用尽我生命去等待也许都不够吧。
虽然我不懂你会不会还记得我,可是我
却会记得你,永远不会忘记直到我心跳没
了的那一刻为止,我把雕饰挂在我的书包上,
希望你还会认得它,我会好好收藏直到看到你,
并且亲手把它还给你。。
希望你过得好,能天天开心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我很不好,脾气很糟,又很幼稚=。=
虽然我常常这么责怪自己,可惜都没用了,
等待你的拒绝并不容易,但我写了这个文章代表着,
如果有一天遇到了你,我希望
给你看看=)之前那么丑的我,会被人说要,那种
感觉说不出来的感动,也许你也只是好玩说说
,不过一切都没关系了,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
的协助请你告诉我,我会尽我所能去做就是了。
如果有一天你还记得有个人肯等你,这对我来
说就足够了==虽然认识不深,也有可能得不到
的是最珍贵的,不过我很珍惜我们认识的那一刻,
这也算一种缘分吧~那种很喜欢的话我已经没胆量
再次写了,只希望你能看下这篇文章=。=这样我会
很感激你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