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最近有想学会吉他的冲动><我要选下时间去学了~
不想浪费送我吉他人的钱/.\反正学的时候我心情
也是真的有放松到阿,这个兴趣应该不错~~
希望我能持续下去就是了/.\还有考试的东西要
烦,晕了晕了==问了别人意见可是我还是不懂
怎样,不过我不能再失败就是了~要努力学更多
最近我发现生活中,有不少喜剧化的事情发生,
可是我还是希望无论怎样我还是想做回自己@@
这样才是对的/.\我不要因为外界的压力而有所
改变,对我而言适当的幼稚是不错的/.\要用
什么心态面对这个复杂的社会,其实都无所谓了
人言可畏,可能我怕可惜我也不是很怕,我也许
会在工作时做些调整可是出来的话当然是做回自己
最好拉:p好多事情不是那么容易,我那疲惫的身躯
就是告诉我是这么一回事,不足的一定要努力,
踏着害怕的脚步一步一步的向前却不是什么坏事:)
至少我现在的工作算是我的兴趣,所以时间很快
过,感觉比较有东西,我也可以从他人学到些东西
。加油:)失去了就不再去想,努力为了未来而不断
迈进吧~sohai yb go/.\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