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我会精神崩溃吗=。=?很多事情,我商量好了。。
你却回过头责怪着,叫我读书的是你,我读书了,开始埋怨
的也是你。我可以怎样,做工了,开始不一样了,还是要
讲一大堆的还是你!!!吃点东西就说我肥,留多东西
的是你,讲我的还是你,只是没穿衣服一下,直接飙出
一句,做么你不要穿衣你以为你很好看!!我直接能怎样
!!!!!!!!!!!!!!!!!!!!!!!谁
能告诉我!!!!!!!!!!!!!!!!!???
好多事情很压力很烦了,真的,我无奈因为无法解决,
回到家连个分享的人都没有,每次无助到眼角流了水
却有谁知,不会有人去可怜我。。只有我明白自己
,我还能以这样的精神状况承到什么时候?搞笑掩盖
了我自己空虚的心,时间倒回,我不后悔做你的孩子
可是你的言语可以不要这样吗,我好累,我姐姐的事
与他男友的事好烦,我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好烦,可惜
事实就是如此,努力目标失去了,我只想好好努力
有能力照顾自己的父母,可惜他们的举动令我无力,
我开始有了离开的念头,我可以很喜欢待在家,但
有了特殊情况,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到外面去,
以后的事情很难定夺,我会好好做决定,也许
是时候慢慢开始独立了。不是我要,可是我没办法
。回到家有如出气的桶子,原来这个世界已没有
让我踏脚之处,我会想办法踏出另外的脚步,走
上别的旅程。。。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