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心情

差不多一年一度郁闷的心情又来了,一种说不出的烦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整个心情就很不对,虽然尽力做了点事情希望让自己心情会好点但是看起来作用不大,所以我的最后决定是再次打一打日子来舒缓心情。或许又过了一年,这一年看起来有进步也看起来没进步,工作上的不愉快,个人上的没突破,这个累积引发了自己极度不好的心情,一种觉得自己没有作为的心情。这种时候或许需要可能需要很大的个人空间,或者是一个好的自己被掏空了,需要想办法收拾心情。每个人的人生境界不同,而我或许因为一个人去经历了很多事情,变成当心情不好时想要平衡也是比较没那么容易,因为每次的烦恼就会越深,最应该放下游戏以及一些其他没必要的事情,去集中做对人生有用的事情才对。也或许积累太多了,却没有办法找到很好的发泄对象去舒缓一切,这也许是最大的原因,我也对某些事物产生了厌烦感,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我也知道,有些东西是时候再去跨越了,或许事业上或许学业上或许心态上或许投资的眼光上,这些都是时候需要想办法再次去成长。
每个人有着自己的压力,自己的不愉快,自己的负能量,当然这绝对不是人生的一切,只是人生里其中一个比较艰难的经历,还有很多快乐的事情没被发掘也同时没有被自己去放大。是时候多坚持点再耐心点去好好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断鼓励自己也不断的爱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