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的道路

一转眼要接近30岁了,算了算自己一身的钱财,心凉了,只是有点迷茫的担心以后怎么办。这一年来的突破也到了一个极限,现在也是要走下一步的时候。最近对于工作人事上有种无可奈何的愤怒,这个局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突破,毕竟下到上本身不容易,无论怎么做伤和气是在所难免的,得到是心态上更近一步,但同时也必定令自身受到一定不好的压力及情绪,我个人认为一些情绪适当的释放是为了走更远,而累积起来的爆破那杀伤力也绝对是很可怕的。但是无论我所尊重的那个人怎么决定,我也一定给予支持。我个人本身也积累的一定的无奈以及无助,突破力不够,而且学业方面更是一个沉重的压力,我的负面情绪近期严重上升,现在只有非常的迷茫以后的一切该怎么做。学业,金钱,事业,看似容易,对于一个白领来说突破点其实很低,但是对于自身的修为却被严重锻炼到一天比一天更坚固。剩下的应该是利用这半年去突破点学业,而事业或许要在辞职后才能有更好的空间,至于金钱,投资了两年获利还好而已,离所谓的第一桶金也无比的遥远,这暂时的死局就是我现在最大的墙壁.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