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恭喜我自己的朋友结婚=。=我很紧张第一次参加婚礼的说XD
加油啊~祝伟杰狗你幸福拉XDD不知觉我们也算认识一段时间了=。=

最近工作慢慢有压力了,希望我能做得更好==我其实还蛮怕的说。。
希望everything will be ok:D
其实有时候很无奈=。=最近的自己很情绪化><弄到自己的朋友了=。=
希望我能快快没事,寂寞是还好的==不要整个人变到奇怪就好啊!!
我很怕这样咯!!我不要=。=!!!!!!!!!!!!!!!!!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小气+情绪化==有时候觉得我有2个性格=。=

有时候真的看到自己的朋友如何时,很伤心,也不知道怎样,可能我
不够好不知怎样去劝住=。=,希望能够好好的思考,失去的就失去了,
过后也不要pattern...真不知如何才好,只能祷告大家真的能开开心心就
好!!!
原来找个目标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朋友们都有想要追的人,而我却
没有==是因为傻子想法弄到我这样吗=。=不过对我而言谈恋爱就是
为了以后想和她一起生活才谈的~所以我要找到这个人肯定要花上
一段时间瓜>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