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东西..

对我来说有些东西的地位排在第一,
可惜我却不能好好的去完全保护,或
是说去每一个都关心,我很无奈,好
希望自己有分身,能去每边都关心,都
好好对待可惜我不能:'(知道变化发生了
我却没办法做什么去改变...我很痛苦
有种说不完的不开心与痛苦,在抉择
面前我似乎是没办法做出对的判断与
决定,我那虚伪的外在,已经慢慢遮掩
了我的不开心,我很珍惜,可惜洞补了
另一边又开始破,很多事情没办法10全
10美,回去从前做个傻子,不认识到很多人
也许会更好,但并代表现在不好,只是
无力,无奈,无言。我渐渐开始觉得自己做人
很失败,很虚伪,也很没用。。欠的东西
很多,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我的好,我很感激,
也很想为大家做些什么,也许以后的我慢慢
的会开始不同了,许多烦恼不断,我也到了
一个自己无法解决问题的点,只能看几时走
到尽头。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