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我知道自己是蛮懒的=。=可是那天我还是鼓起勇气去找了人生新的开始的第一份工作,
虽然去Interview的时候真的很紧张=。=而且很多东西不会填!心想完蛋时,那个面试的
人却给了我一个笑容然后问我几时可以开工,我知道他们缺人=。=如果我是那个人的手
下@@我会要好好努力去做==第一次做其实很紧张的说,可是第一次上网找到结果就成
功了,这点很令我意外,我会好好努力,因为大家都叫我加油~希望我习惯了,一切都
会简单><我知道适应环境还是要时间的,希望上司不要因为我傻傻而被我弄生气就好=。=
我很感概了,因为我去的时候我没想过会成功,只是那个人说叫我去interview所以我去拿个
这样的经验也不错的,如果能的话,在那边做一段时间是不错的,至少我短时间不会因为
工钱问题而换功,要也是之后><现在我不敢计较那么多=。=我没那种能计较的资格,只能
努力的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很感谢给我机会的人/.\心里的感激与兴奋无法用言语形容,
只希望我能胜任就好。。考试成绩要出了,说真的我并不期待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成绩会
如何了,只能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站起来的勇气,希望朋友们也能一起加油,
因为我朋友们有些想去更高的地方发展,希望他们有觉悟了才去。我会鼓励他们XDD
反正我以后应该也会去那个地方就是了==
唉==其实最近有些严重的事情,希望这不会发生,原因什么的大致上懂了,这次从我
这个中间人的角度来说很难分清对的一方,我只能沉默因为我没有立场去帮忙解决问题
只希望简单结束就好了。。其实事情发起的恩怨很简单,可是只是大家很难看开罢了,
不过发生在我身上也许我也没办法那么客观,我知道自己很不成熟,也不能完善的处理
事情,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不好的发生。有时无奈的很多,只能叹气却不知道怎么办。。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