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

最近很无奈没事就被爸爸骂,他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从前的他不会计较那么多事情,有时候太迟回家他才发脾气。
现在呢,没事就骂人了。自从他没了工作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
可能我家现在需要的是钱,可是就算有了钱应该也回不到那时候了。
他和妈妈吵架已经很久了,2人都不说话,而且吃醋来吃醋去。。
现在2人的关系冷到不行。很怕会有不好的结果发生。不过一定不会发生,
如果他们的吵架有关系到我那可恶的姑丈我一定不会在不出声了。。
因为他没有那个资格。。他应该也知道我很恨他。
唉,我也不知道怎样去打破现在这种情况。多少也有因为钱的关系。
好累,还是快快找工先吧,他老人家会变成这样无奈于地位问题,
也是钱在作祟。希望一切能回到最好的状况,不然我也不知怎么办。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