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又是个bad mood天==要不然我也懒得上线写东西发泄==
我发现到我真的可以衰到一个点/.\我自己都吓到咯==唉==
最近好财有找到人陪我聊天><不然我一定闷死==多谢那个人~
昨天睡觉中。。无意的听到了妈妈和我哥的对话。
他和我歌说不够钱用还是什么的,因为我这次考试花了他老人家1---元所以他没钱了。。
而且他最近的手异常疼痛,我想是因为每天握扫把的关系吧。。
我知道了心不免的有股莫名的痛,好恨自己的没用。。好恨自己真的好恨。。
我父母没做了,单凭我也出来做工,我,姐,哥,加起来都不够养他们多少啊。。
唉。。如果我有用的话就不会让从小疼爱我的妈妈那么痛苦了。。
而我一直在徘徊。甚至没有什么求生的欲望阿。。唉。。。
我能为他们做多少呢。。我真的很care....
还记得她从小对我的教诲。。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严厉但又温柔的妈妈。。
他是最好的。。看到她手痛到要搽药。。身为儿子的我,只能默默的流泪。。
如果那痛发生在我身上那有多好。。。
如有一个很有前途的人死去,那还不如来让我代他死去更好。
这种突然极端的想法一直从脑海出现。。没了目标。做起事来完全没魄力。。
不过伤心难过的确没用。。眼前的我就是要完成学业。并让他们过好日子/.\
看到朋友1,2个谈恋爱不禁提他们开心~也同时让自己感到伤心==
不过算了~也许我这辈子都不会有那个机会咯~所以请他们加油~
代我过我不会得到的东西的日子咯><
希望大家能开心的过日子阿==不要和我一样迷迷糊糊==及迷惘/.\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