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随着年纪增长而看透的。。。
只是我不明白,为何人总是不会觉得足够或者是要处处逼他人啊。。
为何不能原谅他人或者耐心点教什么的不行吗。一定要弄到不开心才满意的那种才甘愿阿。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埋怨了,为什么人有时间埋怨他人却不利用那时间把事情做好。。
我实在不明白,也想不透。。==不过我自己好像好不到别人多少。。
这个世界的人如果不那么的贪心,我想这世界应该很完美的。。。
人啊,喜欢得到了过后就会想要更多。。比如说你有了1百万,难道你不想要拥有更多?1千万或者更多。。可怕到深不见底的欲望就是我现在最大的敌人。。
我学会满足。。有些东西要那么多来干嘛。。足够便可,有些有钱人就会说我钱多阿!怎样!我就是喜欢买多多。。那要那么多来干嘛。。!?
唉,我真的不明白==是我无聊太厉害想了。。还是我是异类。我自己也不懂。。
很多东西的看法我都会与其他人不同。。可能我太喜欢胡思乱想了。。希望这个坏习惯能改下><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