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突然来点心情写blog==因为可以发泄下==
最近有遇到些困难了,希望能快快过去。。
最近看公主嫁到。。这套戏还蛮不错的,我很喜欢那种一家人的精神。。
可惜我想在我家是很难有的==有时候遇到困难真的想告诉家里人。。
可是我们缺乏的沟通实在太大了的说。。。不过我还是算被疼爱的那个==算很幸运了的说~
长大了,应该要学会解决自己所面对的困难~..可以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上课的那段日子。。
很relax,高二,高三是我蛮开心的日子了,因为那时每天上课很轻松。。半奋斗半玩
每天带着愉快的心情上课真的很爽。。。可惜回不去了/.\
其实每次都很伤脑筋。。每次困难来的时候是连贯性的。。真的很讨厌。。
也许我会有办法解决些可是每次都会出到第三种我没预料的东西来==晕,
那天在面子书看到最容易被打败的星座就是巨蟹了==完全没错咯/,\
我每次被打败后要站起来的速度还蛮久的。。当然我现在在努力的改善他。。
那天忍不住信息和他说中秋节快了,只是没想到回来时已像陌生人那般的感觉了。
我不可能追到他了><因为之前写了东西给他他没应我,而这次这般的回大概答案很明显了><
不过很讨厌咯==他的号码就算我闭上眼还是按得出来==晕阿晕晕到外婆桥><
 不过跌倒了就要会爬起来><所以我已经完全爬起来了@@一切回到过去/.\
就是那么单调的过日子><不过我也要快点考车有车才行/.\
不想一直麻烦我朋友~超惭愧的><现在要选择的事情好多/.\
唉,很怕以后自己不懂会变成怎样的家伙。。。欺骗你争我夺的/.\
可怕的社会就是我以后要面对的东西啊。。。/.\qiu~
我现在只能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靠自己的能力来面对事情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