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有好久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了><因为实在懒惰==
最近意外常常出现,害我要想尽办法解决/.\
很累咯==因为要到处求人帮忙啊/.\
果然有时候人脉关系可以帮到自己。。。
我的东西已经放得下了~现在最差些动力来推我==
最近过到很懒散==有点对不起我妈妈咯/.\
但是有些事情还是没解决的。。。我还是想办法先比较好。。。
有些事情已回不到从前/.\留下的是感伤咯~
有时候认识多人也不是什么好事,偶尔会听到关于他人的好与坏><
这个世界真的很恐怖~所以还是不要做错到事情==
请不要小看人咯==这个可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阿。。。
所以有时候适当的保持沉默是最好的决定==
就像我家邻居不错讨人厌咯,有女生朋友找我就跑去和我啊麽说我有女友,
好心咯,不要那么多管闲事咯。。那么无聊的话请管好自己家行吗。
看到什么就要跑来我家打小报告,还小阿!!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