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是否是上天对我太过关照还是什么,
有些东西拥有太多却令我难以平衡,
很辛苦很累,很想把事情完美解决。
可惜上天是不会一直这样的眷顾我,
我也很明白,我也觉得自己很贱,
很无奈无力,不知道改怎么办,
我很想问,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可能是我自己太做作了也说不定,
我在抉择的那一刻,心有在留着血,
可惜我不懂怎么去说明,希望懂我
的人能够体谅,我只能尽力去做到
最好,我欠了许多的债,也许这辈子
都无法还清,可是我却会深深记在心里,
并且在能回报时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来搭救。
也有可能到最后演变成一无所有也说不定。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也想不到方法,
我该如何做才是对呢,我真的还未找到答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