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前几天的心情差到够力==
因为又承受了失败的痛苦==
想找人聊聊时,却找不到人/.\
原来那个是比失败更痛的东西==
看着电话却不知找谁聊2句==
有时候不开心的东西说出来
会比较舒服咯~不过我找不到,
所以我也习惯了,用着另类的
方式舒缓情绪,和惩罚下自己><
不知为什么,最近的emo多了>
我有尽力了,可是一个时间,
有很多问题出现,弄到我喘不过气。
而且是一次性爆发的那种阿。。唉
一个牵着一个,每次都是这样才振作
起来,问题又立刻发生。只能用累
这个字来形容咯/.\!!不过算了,我也
获得了一些不是很熟的人的鼓励,
不过这样就足够了。。不夺求咯XD
最近看个朋友烦着一些问题,有点
替他难过,唉,他人不错,就是上天
不能对他好一点要让他那么痛苦吗。
一个善良的人被作弄阿..希望他真的
会被好好珍惜咯/.\唉。。。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