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自己不太用功,造成今天的心情==
唉,失败与我同在。。不过失败了也不是
完全是坏事,因为失败了拿到的是经验,
也能劝导我自己只能在努力。。不然这些
年的光阴就白白浪费了,不过等到2月又
要必须在伤心多一次吧。。唉==快快考完
然后找工吧==现在我想做的就是这些==
由于还没做工所以没钱买衣所以还是不
买==不是很想一直拿钱,至少现在考试
要及格,才不会对不起给钱让我读的妈妈。。
过后就让我自己来吧==我依赖的实在太多鸟><
我的朋友最近似乎心情都不是很好。。
希望上天能实现我的愿望就是让他们天天
愉快~现在的我要尽量把欢笑带给大家><
能的话拉==还是走成熟路线的话也是不错的
其实XDD虽然不怎么适合我的感觉拉~~
失败了,就要想办法站起来,今天的我
虽然失败了~可是我有马上振作而不是一味
的伤心,看来我要变坚强了些~虽然只有
那么一点点拉,不过强者都是倒下后马上
站起来且并不任何怨言我也要学到这样的
态度努力下去~干爹,我会加油~好让你看
看你干儿子我的魄力XD还有不会让你担心~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