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今年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年吧。。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都在今年发生
也有些事情令我不禁流了不少泪水。
可是今年也还是有最开心的事情发生
就是找到我小学朋友,这个是我人生
其中一个梦想,那时找到后我连做梦
都在笑。。而大家似乎有发生点事情
是我不知道的,不过我很珍惜和他们
出来的那一段时间,很难得也很舍不得
怎样都想和大家聊一点。。讲以前的回忆
这也许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件事情~~
有些事情不知怎么说~可是勇气已经
没了,只能`不去理会那么多就是了>
心里知道就够了阿~也希望我能找到一份
工作了==我也吃蛇很久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