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去唱歌@@唱了很久~
不错爽><可惜后面待在cs太久,
显得有点美中不足咯/.\我现在
只像做回那个开开心心的yb~
因为我觉得emo不适合我~
突然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做
老师==比起在外面工作。。
我觉得教书更能让我enjoy
working,所以我要努力去当
一名老师,不过教我看也是
教acc吧==!!!今天一回到
家,有种很温暖的感觉。。
因为吃着laksa我婆婆就问阿
有弄烧来吃了吗等等的。。
家里人对我都不错的...
不过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的==
可能家里一位很聪明的人不在
了的关系吧/.\每次遇到失败,
我都会去到我干爹的神位向他
诉苦。。真希望自己也能快快
走去不安的心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