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情绪化==
有句话看了不禁让我伤心起来。。。
不是因为寂寞而想你,而是想你而寂寞。。
直接有种狠狠伤心的感觉/.\我。。。
只能说除了很sad还是很sad.........................
我知道自己不帅,很丑...................
也知道不会找到目标,一想到心里喜欢的
已不在好无奈,我好想包着我的干爹告诉他
我很痛苦,可以让我代替你离开吗..........
可惜我不能/.\我会努力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会不断懦弱但我也会随之坚强,
今夜的泪水不会白流,那个感觉永远会在我心,
这已经足够...有些东西因陪在我身边,
所以我才能不停的勉力我自己,我为了没有目标
的目标而努力,那种痛很难形容,不知为什么
那个感觉突然回来,也许是因为去sm的关系吧。。
我会好好保存某些事物,期待能有一日我能碰见
并把那样东西亲手还回去.....考试来临.....
却因为受到些情绪问题而有所影响==累!!!
唉==我可以说不要这样吗==因为麻烦+i don like=-=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