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s/.\我家那只黑猫大多数应该是死了。。
唉,生命果然是个脆弱的东西啊。。
每次出门还是到家都会看它坐在我家,
有时还会跑进我家/.\虽然有时觉得很烦,
可是现在想看它或多摸他一下都不行了。
由于他和我以前那只黑猫很像/.\
所以我偶尔会找它玩。。可是。。
现在只能和自己的影子玩了吧....
本来以为它要死了的,就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他颈项的伤开始好了,只是最近
有点咳嗽,或者痰太多令它晚上比较辛苦。
可是谁知它突然生病,过后就不见人影了。
别人说猫很容易背叛,可是我却不这么觉得。
它还是和狗一样是算忠心的,虽然没狗那么够力。
它死了,可是连死在哪也不给我知道,也好让
我送它最后一程嘛。。身边喜爱的事物一个个离去。
很空虚/.\我不知道怎样才好/.\之前有只白猫和我不是
很好,可是那天很意外的我竟然会去往下我家后门,
结果我发现它不能动,躺在马路旁,起初我以为意,
可是中午大太阳了,它还是躺在那里。。我就去看。。
结果它后腿不能动了,看到我只能miao下罢了。。
后来它就慢慢虚弱,本想抱它去凉点的地方。
可是它特别的重而且我也怕弄痛它,我直接流泪。
我打电话问姐姐我该怎么办,姐姐说喂他喝点奶之类的。
可是不论我怎么拿水给它,它都不喝。。也许它知道
它不行了吧。。就这样我眼睁睁看着它痛苦死去。。
看了好伤心..可是真的感到自己很无助。。
今天,我不知道要干嘛,好想好好醉下,
或者什么都不去烦...只是只猫罢了,不要那么在意。
我是这么告诉我自己的,可是我办不到。。
我好烂,吃了一把年纪那么的放不下。。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