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哈哈~祝你永远快乐与幸福啊~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你了><
因为我的新生活要展开~
我不能再活到过去了,堕落也够久了。。
新的一天来临了,未来在向着我招手。。
昨天的回忆,换来今日的泪水,
美好的过去,永远活在心中。
场景依旧,情却已消。。
昨日和好,今日生疏。。
人生波折,喜怒亦无常。。
偶然在寂寞的夜里,梦到了你。
醒来了,却换来无尽的空虚。。
心已碎,也隐隐的在痛。
生活却不能因此而有所停息。。
惟有改变心态,努力走出这个瓶颈。
写容易,可是我以没胆叫你来看。
因为你一定没感觉==
我能做的已尽力,虽说仍有遗憾。
但却无所牵挂。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再加油。。
没有了,就回到以前那个原点罢了。~
事事总有结束或滑下句号的一天。
而我自己提起勇气努力的把句号滑下。
同时希望生日的第三个愿望能实现。。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