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阿哈哈~
谢谢我漂亮加没力的徒弟帮我弄了下我的blog><
但是你的看起来很有魄力咯><
希望你做的事情都可以实现~
支持支持/.\这样算够义气的师傅了吧/.\
现在不错迟了,而且迟点有课==结果我还在玩电脑==
明天一定又没精神了/.\
这个月的12日,
是你的生日。。很想不去记得可是还是记得了,
很想找你见面然后陪你度过生日~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默默的向着耶稣与神明为你祷告,
祷告你每天都那么的愉快,
这也许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很想在你身边住你一臂之力~
可惜一切都不可能~这个就叫现实==
我也必须要学会~接受/.\
就算不想
也没有办法,可惜==不过知道你安好活得开心我就已经足够:)
虽然我不可能知道,可是我知道上天自然会看在我这份心上帮忙下吧==
也希望那些追不到自己心上人的朋友~能找到个爱你对你好的人/.\
我的心暂时是死去的,几时会好我不知/.\
虽然我还未拥有一切可是很想去爱==可惜我的心跳声
我自己都听不到,还能再次跳起来吗?
我也希望能=(毕竟单身那么久就算了,
连心上人也没有><晕@@加油!!
明天会更不好==!!!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