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努力

今天终于盼望到起了点薪水,也许对我不公平,但是生活本来就是很多不公平,现在看的是机会而不是那点钱吧。生存在这社会上本来就不容易。很累也很多无奈,也一大堆看了头痛的问题,也只能继续前进,而经理都一直鼓励我,也许现在我的努力被大家肯定,也被注意到了,这次是出社会以来最大的关注吧,一直被称赞了很多,其实就像经理所说保持专业的专注力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为了谁交差才把专注力或者要求提高,而是自己本来就要有一定的危机意思,之前虽然明白了一点,但是结成果实的却是现在。也许也如经理所说我的运气的确不太好,可能他也某方面认为我得不到应该得到的,但是我的运气不好了那么多年,也是时候转运,并且真正的再次出发,现在只希望公司真的运作越来越好,这样大家的努力才不会白费。现在新的人才来了不少,作风在我看来还算不错,剩下的是更艰难的挑战,我也随时奉陪到底,而是我不想辜负欣赏我的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