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思念,目标

自从自己去了医院过后,很多事情都敢自己去尝试了。今年终于达成一个人去旅行的目标,虽然是靠着朋友安然度过,但是也让我更明白旅行的目的不同,却有着无数的感受。这次去印尼巴厘岛只因为答应着朋友很多年的约定,一路上趣事不多,但是我很享受过程,路上帮着旅客,一个人默默的等待,吃饭。一个人享用的飞机餐,看着海滩以及周围的人的放松。享受当地人的热情,以及出外靠朋友的照顾。虽然不精彩但是我可以肯定这一趟旅程一定是以后所享受不到的东西,就是活像个当地人的生活。起来有着朋友的母亲温暖的早餐,有着无数可怕的狗儿,地上有着炸弹,有着他们的热情,更有着他们的亲切,最享受某过于一路可怕的摩托体验哈哈哈,驾的人还要载着我这个胖子,整个就是不容易,不过我很开心认识他们。可能之后的旅途都是一个人,但是我很记得一句话,MY HEART IS FULL,我能好好的爱自己更能好好的去爱人,帮助人,当我觉得我需要出手的时候我决不犹豫。也让我对家人的思念,以及压抑的心情,原来受伤最深的是我,也许用压抑是比较贴切的形容词。有时候看到身边的人,为了感情或者一些其他的挫折而不开心,我真的很想告诉他,我其中的故事,只希望往前看一切会好的。最近在工作方面也有些成长,难得出来奋斗那么多年,第一次受到点青睐,或许这次的危机对我是个很大的考验,看似以为简单的东西,原来最复杂的一面竟然就是我认为简单的食物。也希望自己能顺利晋升与加薪,加薪开心是因为我离自己的目标靠近一点,我希望在30岁前投资一套房子不然至少也要有着大约5万元的投资,这对很多人来说应该不难,对我这个不厉害赚钱的人来说,只能用着自己的步伐去创造好一点的未来。看回去今年的目标,本想今年投资达到2万5千,而现在距离目标还有点距离,当然钱的多寡还算其次,心态最重要,也许读了那么多书,看了那么多名人的书,我学到的没有白费他们一个个算是我人生的良师。这个心态也许我意外的领先他人,并保持良好,也许不是情况多好多坏而去做决定而是自己的忍耐力到底在哪里。至少离我心目中的自己靠近了一点点吧。还有一个目标失败了,就是读书,这个事情对我不容易,我需要再次把心情抓回来,我相信现在回来了,只是太多的事情奋斗,暂时有舒缓的迹象,但是我必须看看我的目标在哪儿,而我到底达到了多少。一口气写那么多,或许是因为太久没写很多感受在未忘记前赶紧记录下来,继续努力!!!!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