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y that..

结果无意间还是发现了,但我却不敢做什么。。
一切太浅就算和你说一堆你也不会相信吧。。
看到你还是有着少许的担心,你的梦想依旧不变。
如果上天给我机会我会好好努力帮你,如果你不
介意。因为那是我现在最想遵守的东西。。可惜
你所处在的世界和我不一样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看着你一些东西心里还是不禁难受多希望幸福
能与你同在,悲伤真的不适合你。。很多东西
已说不出口了,只能默默的等。。如果有缘和
你相见下已经足够了。
只是陌生了,也知道你或许连我都不认得了吧




也许有缘会让你知道有人愿意等你一辈子,
无缘也没关系,还是想让你知道有人还是
愿意在你有困难时马上伸出他的手来帮你。
如果以上2个都没办法让你知道也没关系
希望下辈子还有机会再见到你就足够了。
我不敢奢求什么,我只奢求一样希望你
能开心,这对我是最大的安慰,我会默默
的努力以为以后能够用任何的能力来帮你
你要健康你要开心,不然我看了心很痛。
看着你应该有着不少朋友遇到不同的人事务
我知道你离我越来越遥远怎么去碰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能用着一个幸福的密码3x4x5x0 来让你知道
你的密码就是我内心所要表达的一切,这伤
带到我心跳停止了我都不怕,因为我心里想到
有着这么一个你就足够了。。。。。。。
为了你,我会加油,每个人都会有着一个肯等待
你的人,你也不例外。。。。。你已经很早就
拥有着这么一个人了。。




1012..我永不会忘记的数字。。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