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了。

在一次狠狠伤心之下,心在不自觉中坚强了。
我明白明天会更好,在乎的不被在乎没关系
因为突然对我来说不重要了==我只想要好好
回到以前比较开心的日子而不是常常emo/.\
我觉得自己也蛮做作的==写的东西有种假装
对他人温柔的感觉==这点说得很准,不过
真的是我想去做的拉,只是没办法做到而已
=。=现在的我回到了最初没爱过任何人的感觉
,很爽==就不会想太多的去过日子~有人找我
出去阿就出去咯><不然傻傻在家一天也没问题~
很久没买什么宠爱自己,最近打算买个电话来给
自己爽一下><希望不要选择错误就好==不过也没
关系==用着旧的一直会有种迟早深爱的人会找我
的感觉==不过好彩有爱到过一个了==不是完全没有
其实也只是网上认识==然后一整天信息罢了==
见面的次数很少==也不懂做么会爱上/.\有可能自己
太天真@@!!不过似乎也没什么==因为一切过去了
要描述的并不多咯其实=。=只有那可爱的猴子吊饰
算是我这辈子最珍惜的物品吧><现在把故事大纲写
完==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写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的
感觉了就很平静@@要哭也哭不出了==算是爱哭
开始学会不去哭了吧><现在朋友是我唯一珍惜的==
害怕会失去罢了,有时候觉得说错话和很对不住大家
有些时候我也不想==没办法~今天很开心薪水加了点==
虽然还是不高不过很不错了。证明我是有能力做到一点
东西==我还在努力中可是每次还是会做到睡==感觉很对不起
那些还在努力的同事们不过我也有努力拉><因为我希望自己
会是负责人的男人啊==虽然我有点阿瓜然后很肥拉==!!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