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O

最近接2连3的突发状况让我很累==
事情尚未解决,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很多东西其实很无能为力,可是看
了却很。。。感觉就业很不开心。
总希望自己能多做些什么><我会
尽力祷告><希望大家开心@@
虽然还蛮老套的说/.\其实我很多
方面都受到朋友的关照,一直很
想报答大家,可惜我却不知怎么
做=。=我懂不够完美,我还是有
一定的缺点,谢谢大家的体谅,
有时候很难比较或者衡量~请不要
怪我,手心手背都是肉~唉=。=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要找伴@@
希望他们成功咯><虽然我最近
也想突然去尝试><不过没车什么
的,总觉得麻烦/\所以我打消念头
希望以后要真真找的时候我不要
到时不要太老就好=~=哈哈~.
现在的我只能期待明天会更好@@!
gogogogogo~~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