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写什么==只是觉得我一次过放完全部东西,
我累了==因为自己的性格问题=。=!!弄到朋友不开心><
以后还是少找人了。。大概不会再去找了吧,决定了就不要
后悔><只能说抱歉了,我太情绪化==后悔了也不知怎么开口==
无论对谁都一样==阿瓜似的我@@!!每当想起一些事物还是会伤心=。=
我也不过如此,也许真的要拿点东西麻痹自己然后不理任何事物。
自己希望用手掌握一切反而却连一丁点的东西都抓不到,我
无奈无能的自己,打死了也没用的自己,愚笨的自己,浪费
时间的自己,我恨死自己。一无所有有的是那可怜的影子陪伴着
我,我只能说对不起你身边不会拥有另一个影子的陪伴,希望你能
原谅我。写的东西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些什么,还是停止
让自己安静过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