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


所以选择开心还是过每天才是王道!

今天唱k很爽==很久没被约去唱歌了

这次唱很久,一个字爽~~谢谢叫我

去的那个人咯(^^^)==

然在sm后看到久违的朋友阿@@FQF ==

做工加油><很想念找你谈天的日子~

过后看到中学同学~很开心,看他们

毕业了还是有一起出来~~只有我==

严重脱离了他们/.\!!希望他们也能好

好过日子~~希望以后大家的前途都很

光明啊><相信有缘我们会相见酱咯~

哈哈(^^^)

接下来写下自己烦的东西><有快乐

当然也有烦恼的东西==!

考试要到拉@@根本上我会死==

希望我可以加油承过去阿/.\

烦烦烦~过后的工作又是个烦恼==

然后3千烦恼丝也是阿==唉,

不知能在botak前找到个心仪的

对象吗@@不过应该很难==人

不帅就是这样的==又肥/.\不过

我会做我爱做的事==吃算是我

的乐趣之一==bo bian~如果光头

了那就不用找了==肯定吸引不到

异性阿><就这么决定拉XDD2方面

加油!!!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