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唉,连fb都会被偷。。真的好累/.\
今年对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年。。
过得好累,一次一次的振作,
却也一次一次的跌倒,起来了。
马上又跌。。我能怎样==
只能再努力爬起来咯o0o/.\
今年失去的东西特别多。。
几乎要夺走了我的一切。。
连心也是,我好害怕。。
下一样我会失去什么。。
我已没有那种自信去争取回来。
也没勇气再做出其他的动作。。
也没勇气再去拥有任何东西。。
曾经拥有的,我会很开心曾经拥有
而不去强求。。只是很累了。。
好像不去拥有任何东西,宁愿什么都
没有会比较好吧。。
也可能我还年轻,小小的风浪而已
就经不起考验了。。。
我的id,被偷,心里多少有点难过。。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价值阿。。
小学就叫别人帮我申请然后就一直用
到现在,我课业的东西也是那个hotmail阿
麻烦一直来,我已经用尽全力去解决了
我的能耐并不高啊,这样的考验我,
有必要吗==累!!!!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