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12
今天没有很hiao咯==
又再去看叶问2==
已经第三次了~看来我和这套戏很有缘。。
我的考试要即将到来。。
我蛮担心的,
因为我还没什么去准备阿阿阿阿阿!!!
我要加油!!
唉,我好害怕失败。
因为我没本钱再去输任何一样东西了。。
我的父母以后还要靠我养阿,
以后他们老了我想要他们过上好日子!
尤其是我爸爸,5岁就帮我公公出来割胶了。。
他很厉害,我很敬佩他。。
虽然他退休了,
可是我哥和我姐所做的薪水也不到他老人家以前的一半。。
可惜他现在认为自己没用,
在家时常闹脾气,
希望他不要这样想。。
因为他因为觉得自己没有地位而不敢骂我,
我知道了很伤心。。
他是我爸爸!
他肯定有权利骂我!!
爸爸,我爱你。。。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Mission of a book

前进的道路